碧昂絲新專輯《Lemonade》於Tidal上架!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碧昂絲新專輯《Lemonade》於Tidal上架!



2013年12月,碧昂絲(Beyoncé)在無預警的狀態下,推出結合影音的同名作品,一個月內便火速賣破100萬張。今天(美東晚間4月23日)她再度向全球樂壇拋出震撼彈,於HBO頻道首播《Lemonade》影片不久後,宣布個人第六張大碟《Lemonade》正式問世。

《Lemonade》以女性對自身的認知及療癒為概念,是碧昂絲第二張視覺專輯,製作班底包含Diplo、Hit-Boy、Boots、Mike Dean、Just Blaze與Mike WiLL Made-It等人,座上嘉賓有Kendrick Lamar及James Blake,邀請Jack White、The Weekdnd助陣的〈Don’t Hurt Yourself〉、〈6 Inch〉,還分別取樣Led Zeppelin〈When The Levee Breaks〉及Animal Collective〈My Girls〉。全作收錄12曲,目前僅在Tidal獨家上架,且據傳只開放48小時的串流試聽。

1. Pray You Catch Me
2. Hold Up
3. Don’t Hurt Yourself (feat. Jack White)
4. Sorry
5. 6 Inch (feat. The Weeknd)
6. Daddy Lessons
7. Love Drought
8. Sandcastles
9. Forward (feat. James Blake)
10. Freedom (feat. Kendrick Lamar)
11. All Night
12. Formation

自4月27日起,碧昂絲將攜手DJ Khaled展開「Formation」世界巡演首站,一路從美國唱攻歐洲直至7月底。

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Rap-UpCoS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