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Urban Union 耳優選 Vol. 2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Urban Union 耳優選 Vol. 2


















讓各位久等了!甫推出即大受好評的耳優選,第二集終於問世啦!(敲鑼打鼓配樂)
這次為大家整理了新曲快遞Vol.31~60,其中的歌曲雖然跟今年有點距離了,但相信各位還沒聽膩(抑或錯過),不如就趁這次機會重新認識一下這些UU精選出來的好音樂們,不管是工作、通勤、趴替、休閒或是常駐背景音樂,滿滿八小時絕對滿足喜愛節奏藍調的朋友們,別再猶豫,快點加入追蹤吧。



當然也為大家準備了Soundcloud版本,有些歌曲只有這裡有喔: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