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阿卡貝拉名團Naturally 7將於8月12日來台!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阿卡貝拉名團Naturally 7將於8月12日來台!

也許你曾經看過網路上的一個影片,有好幾個黑人在地鐵車廂裡即興熱唱,優美的和聲與口技獲得滿堂采?他們就是享譽全球的阿卡貝拉七人組合Naturally 7,應中華暢聲亞洲音樂協會(Vocal Asia)之邀,將於8月12日在ATT SHOW BOX首度來台開唱!出身紐約的Naturally 7,出道十多年來一直以結合流行、節奏藍調、爵士、饒舌類型的阿卡貝拉演唱膾炙人口,除了精湛的高難度和聲與默契外,別出心裁的口技表演也為人所稱道,發展出獨門的「Vocal Play」藝術,可說是僅次於Take 6的超實力黑人演唱團體。

Naturally 7在1999年時由Roger Thomas與Warren Thomas這對兄弟創立,自2000年起發行過七張專輯。他們不但是旗下有Jill Scott、Kindred the Family Soul的黑人獨立廠牌Hidden Beach Recordings的招牌藝人,還曾與Coldplay、Michael Bublé同台演出、和Ludacris、Quincy Jones合作,其影響力從美國延伸至全世界,無論原創或翻玩經典都難不倒Naturally 7,將他們稱為當代最佳的阿卡貝拉團體絕不為過。

在樂迷多年殷殷企盼下,Naturally 7終於要降臨台灣,即日起至5月18日購票享早鳥票1200元,於全國7-ELEVEN、全家、萊爾富皆可購票,切勿錯過親眼見識這組實力派演唱團體的魅力。

Naturally 7 2015亞洲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
時間:8/12(三)19:30進場 20:00開演
地點:ATT SHOW BOX(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票價:早鳥1200(至5/18止)、預售1500、現場1800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