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Deborah Cox八月推出新作《Work of Art》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Deborah Cox八月推出新作《Work of Art》



憑心碎情歌〈Nobody's Supposed to Be Here〉走紅的加拿大舞曲天后黛博拉考克斯(Deborah Cox)正式回歸!距離上張專輯《The Promise》已隔八年,期間一度傳言攜手Kelly Price、Tamia組成震驚樂壇的天團「The Queen Project」,隨後轉戰百老匯出演知名作品《Jekyll & Hyde》,並少量繳出幾支榮登全美舞曲榜冠軍的單曲。



今年2月快板新作〈Kinda Miss You〉曝光後,她接受告示牌雜誌訪問即表示「正積極投入可以讓她全力發揮的好歌」,幾天前釋出的〈More Than I Knew〉或許能作為證明。這首由Thadeuis Dixon操刀的慢曲,展現黛博拉寬廣音域及豐滿情緒,精準傳達女子領悟愛已消逝的感受,「相信許多女性都將找到共鳴。」她娓娓道出。



今春與Primary Wave Music簽約的黛博拉,除了接下電視頻道Lifetime自製惠妮傳記片《I Will Always Love You》重錄好友經典的重責大任外,更計劃在舞台劇《Josephine》詮釋風華絕代的女伶Josephine Baker,而外界引頸期盼的最新大碟《Work of Art》則於8月15日發行。

資料來源: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