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睽違十年,Ameriie與Rich Harrison再續「音」緣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睽違十年,Ameriie與Rich Harrison再續「音」緣



艾蜜蕊(Ameriie)2009年發行轉籍Def Jam的專輯《In Love & War》後,旋即積極投入音樂創作,只是終能耳聞的多為片段,完整釋出的歌曲寥寥無幾,且大半時間退居幕後,大家或許沒跟上她與經紀人Lenny Nicholson步上禮堂、藝名從「Amerie」更換成「Ameriie」(兩個「i」代表雙倍能量與精力,發音不變)的消息。

然而提到紅遍大街小巷的〈1 Thing〉,腦海自然浮現熟悉的復古舞拍。該首搭上電影《全民情聖》(Hitch)風潮熱賣、攻占全美節奏藍調單曲榜冠軍、一舉擒下重要獎項的生涯代表主打,功不可沒的製作人就是Rich Harrsion,而他亦為當初欽點、栽培艾蜜蕊、助其踏進樂壇的伯樂,可惜雙方之後未有任何合作。


十年悄然過去,滿懷理念及創意的艾蜜蕊再度攜手昔日恩師共譜〈Out Loud〉,替持續深造的兩張作品《BILI》(2007《Because I Love It》續章)、《Cymatika, Vol. 1》增添不少光彩,讓聽眾更期待下次端出的新作。此外,艾蜜蕊同時埋首撰寫兩本小說,並將在下周26日起於英國諾丁漢、曼徹斯特、伯明罕及倫敦展開小型巡演。



資料來源:ThisIsRnB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