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TLC最終專輯募資起跑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TLC最終專輯募資起跑


生涯累計銷售六千五百萬張專輯、十首告示牌Top 10單曲、四張白金專輯,史上最成功的女子天團TLC,宣佈將推出她們第五張且是最後一張專輯!特別的是,為了保有作品完全的自主權,這次TLC決定不靠唱片公司抑注資金,反而採用現今熱門的募資方式,在Kickstarter網站尋求全球粉絲的協助。想要加入TLC的輝煌歷史嗎?我們來看看TLC為大家準備了什麼募資好禮:

5美金 - 搶先得知新專輯的幕後第一手情報,並擁有決定哪支TLC單曲重新混音收錄的投票權,只有透過Kickstarter才能聽到。

10美金 - TLC親手寫下15首她們最愛歌曲的PDF檔,外加Kickstarter專屬混音單曲。

15美金 - 新專輯數位下載,外加以上獎品。

35美金 - 你的名字將會被寫在數位專輯的歌詞本和官網上,外加以上獎品。

50美金 - 可以觀看TLC舞蹈教學影片,外加以上獎品。

75美金 - 得到TLC私密剪貼簿數位檔案,內含過往精采寫真、私人信件、妝髮教學等等,外加以上獎品。

100美金 - 簽名黑膠,外加以上獎品。

250美金 - 特別為你錄製一段語音留言,想要對親朋好友說什麼,讓TLC幫你說!外加黑膠、私密剪貼簿、舞蹈教學影片、名字登記、數位下載、手寫PDF檔、Kickstarter專屬混音單曲。

350美金 - 和TLC電話熱線,外加黑膠、私密剪貼簿、舞蹈教學影片、名字登記、數位下載、手寫PDF檔、Kickstarter專屬混音單曲。

500美金 - 親筆謝函與手寫歌詞,外加黑膠、私密剪貼簿、舞蹈教學影片、名字登記、數位下載、手寫PDF檔、Kickstarter專屬混音單曲。

1000美金 - 成員其中之一將會與你一起在洛杉磯看電影,看完後大家聊電影聊人生,外加黑膠、私密剪貼簿、舞蹈教學影片、名字登記、數位下載、手寫PDF檔、Kickstarter專屬混音單曲。

1500美金 - 邀請你參加TLC演唱會,位子是前十排,還可以到後台打招呼自拍喔,外加黑膠、私密剪貼簿、舞蹈教學影片、名字登記、數位下載、手寫PDF檔、Kickstarter專屬混音單曲。

2000美金 - 和成員Chilli來個健身房一日遊,一起運動、午餐、吃營養品,外加黑膠、私密剪貼簿、舞蹈教學影片、名字登記、數位下載、手寫PDF檔、Kickstarter專屬混音單曲。

2500美金 - 搶先參加專輯首聽會,外加黑膠、私密剪貼簿、舞蹈教學影片、名字登記、數位下載、手寫PDF檔、Kickstarter專屬混音單曲。

5000美金 - 得到一件TLC秀服,外加黑膠、私密剪貼簿、舞蹈教學影片、名字登記、數位下載、手寫PDF檔、Kickstarter專屬混音單曲。

5000美金 - 與一位成員夜間約會,外加黑膠、私密剪貼簿、舞蹈教學影片、名字登記、數位下載、手寫PDF檔、Kickstarter專屬混音單曲。

7500美金 - 和TLC一同漂亮入鏡,會有專業攝影師讓你產生自己是TLC成員的錯覺,外加黑膠、私密剪貼簿、舞蹈教學影片、名字登記、數位下載、手寫PDF檔、Kickstarter專屬混音單曲。

目前募資還有將近一個月,距離150000美金的目標剩一半,如果你是TLC的死忠粉絲,不要錯過機會了!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