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Sweet Soul Records明年將與Yamaha合作發行Nao Yoshioka新專輯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Sweet Soul Records明年將與Yamaha合作發行Nao Yoshioka新專輯


2013年以《The Light》專輯正式出道,旋即成為日本靈魂廠牌Sweet Soul Records強力主打的超級女新人Nao Yoshioka,即將於明年帶來第二張專輯,並將與當地主流大廠Yamaha Music Communications合作發行,預料會成為Nao Yoshioka打入主流樂壇的重要作品。

此回的新專輯並非移籍,而是磨合Sweet Soul在獨立靈魂音樂的專長與Yamaha在主流樂壇的資源,延續Nao Yoshioka過往的形象與風格。在專輯製作方面,依然運用了Sweet Soul過去多年與全球藝人合作的寶貴經驗、以世界級的水準進行操刀,意欲打造出新世代的J-Pop流行藝人。這張專輯除了在日本發行外,也將嘗試進攻其他國家,好比野茂英雄之於日本棒球,Nao Yoshioka也背負著代表日本優質音樂向世界叩關的任務。


資料來源:Sweet Soul Records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