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惠妮休斯頓新專輯確定秋季問世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惠妮休斯頓新專輯確定秋季問世


三年前意外在飯店溺死的超級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無論在流行樂迷或喜愛R&B音樂的人們心中都是無可取代的史上最偉大歌手。然而就如麥可傑克森等出道多年的音樂人一樣,她也留下了不少未曾出土的錄音,不僅是唱片公司待價而沽的資產,也是歌迷們亟欲一窺真面目的神秘寶藏。

在今日(16)早上的「Today Show」節目中,惠妮的好友兼精神導師克里夫戴維斯(Clive Davis)宣佈今年11月將會發行惠妮的新專輯《Whitney Houston Live: Her Greatest Performances》。這不但是惠妮的首張現場專輯,且會以CD+DVD的規格發行,分別收錄16與19首歌曲,包括出道代表作〈You Give Good Love〉、在91年第25屆超級盃獻唱的〈The Star Spangled Banner〉、94年為結束種族隔離、誕生出新總統曼德拉的南非舉行演唱會中演唱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均是歌迷心中最經典的現場演出。

克里夫戴維斯在節目中表示,惠妮無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歌手,而這張專輯就代表她所留下的傳奇遺產。惠妮的家人對此發行樂見其成,其母Cissy也正協助克里夫戴維斯完成歌曲整理的工作。《Whitney Houston Live: Her Greatest Performances》將會由Epic唱片公司發行。


資料來源:ThisIsRnB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