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11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11

Tony Ozier feat. Farnell Newton & Chris Turner - Dookie Butter


Tony Ozier,渾號「Doo Doo Funk King」,是喜歡刺激放克聲響的歌迷不能不知的名字。
他不僅是位擅長多種樂器的製作好手,
也曾與Dwele、Maceo Parker、PJ Morton、Freddie Jackson等樂界要角共演,
發表的幾張作品品質優異,風格又多元,令人愛不釋手。
Tony Ozier今年預定推出新作《BeatsGalore Volume 2》,
首支單曲〈Dookie Butter〉即找來同是獨立界響叮噹的兩人:小號手Farnell Newton與風琴手Chris Turner合作,相當過癮。




Boyz II Men - Better Half


史上最偉大的美聲團體Boyz II Men,
將在今年9月30日發行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Collide》,
先前並邀請歌迷參與專輯封面投稿,
現在只要在iTunes上預購,就可以馬上獲得最新單曲〈Better Half〉和〈Diamond Eyes〉了!
先來聽這首〈Better Half〉,
Boyz II Men的演唱功力當然不容置疑,
不過風格真的是愈來愈流行了,
還是希望他們能做點從前九零年代的聲響啊。




Elijah Bland - Wash the Mirror (Love Yourself)


大家還記得Elijah Bland嗎?
他可說是近來新人中最被看好的一位,
雖然作品不多,
但每回出手總能讓人回味再三。
最新的這首歌曲〈Wash the Mirror (Love Yourself〉,
回到約莫十年前的Neo-Soul風格,
唱著正面而激勵人心的歌詞,
聽了不禁微笑輕輕搖擺。




Lydia René - Last Night


出道六年的Lydia René來自洛衫磯,
大學時在費城唸時尚。
由於父親是音樂人的緣故,
很小就開始接觸Stevie Wonder、Gladys Knight的經典淘冶,
後來以Jill Scott為偶像,
一步步展開自己的音樂生涯。
雖然尚不知名,
然而演唱和創作實力均有看頭,
她曾為Toni Braxton和Lil' Mo寫歌,
從她自己的作品中也可聽見那承自傳統的演唱風格和紮實根底。
這首〈Last Night〉釋放輕快敲擊節奏,
Lydia René悠遊自得唱著富含爵士元素的旋律,十分搶耳。



Havok Jones - Rain


很久沒聽見像樣的女子團體了,
這個來自亞特蘭大的四人組合Havok Jones,
成員為Kea Aleis、MaiDai、Aire B.、Neiko,
號稱是擁有En Vogue的歌藝、TLC的魅力、Destiny's Child的巨星風采、以及Xscape的強韌,
顯然也是要在這個流行團體失寵的年代,
延續前人的傳奇。
將於6月17日發行的EP《Havok Jones Presents...The Re-Dedication》,
當中收錄的五首歌曲全部翻唱自上述的前輩團體,
包括Destiny's Child的〈Say My Name〉、Xscape的〈Who Can I Run To〉、En Vogue的〈Don't Let Go〉、702的〈Get It Together〉,以及這首SWV的〈Rain〉。
當然這些作品的經典無庸置疑,
而Havok Jones的表現呢?
算是頗有看頭的吧!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