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迪安吉羅經紀人正式宣佈:新專輯今年發行!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迪安吉羅經紀人正式宣佈:新專輯今年發行!


新靈魂音樂首席代表人物,迪安吉羅(D'Angelo),確定將在今年發行睽違長達14年的第三張專輯。歌迷或許已聽過無數次此類傳聞,但此回是由迪安吉羅的經紀人Kevin Liles親自向告示牌雜誌確認,顯然相當可靠。

迪安吉羅在1995年以《Brown Sugar》掀起新靈魂音樂運動浪潮,融合嘻哈、靈魂、爵士的全新風格至今仍無人出其右,被無數樂迷和後輩視為標竿。然而他自2000年的《Voodoo》後便再也沒有新作問世,至今眾人依然期盼他的新作而不可得,「迪安吉羅的新專輯」幾乎已成一則神話。2011年時,紮根合唱團(The Roots)鼓手?uestlove曾表示新專輯已完成97%,2013年時他又說完成度已達99%。在2013年3月時,Kevin Liles也曾告訴告示牌「已經完成13首歌曲,正嘗試思考曲目編排、混音與後製工作」。

雖然專輯遲遲未發行,但迪安吉羅逐漸重回舞台,在此之前他已有整整10年未曾公開演出。對他而言,這像是重新找回目標的過程,從聽眾的眼神中再次被激勵、再次了解自己為何要到那個位子上。

「今年迪安吉羅將會發行專輯。目前已經有14首歌了,我們有可能再多加幾首,但基本上專輯是完成了,目前正在混音和後製。他絕對會回來的。」Kevin Liles如是說。至於新專輯的走向,將不受限於兩張前作的風格,除了靈魂樂、搖滾之外,會有迪安吉羅喜愛的各種音樂元素。歌迷將會在新作中聽見詹姆斯布朗和王子的身影,也能重溫經典的迪安吉羅風采。

由於巡迴行程排在秋天,新專輯最快有可能在8月或9月問世。據Kevin Liles表示,8月會進行向靈魂樂教父詹姆斯布朗的致敬演唱會,而10月起則有全球的大型巡迴,一直進行到2015年。

資料來源:ThisIsRnB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