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艾莉西亞凱斯演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主題曲〈It's On Again〉完整試聽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艾莉西亞凱斯演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主題曲〈It's On Again〉完整試聽


當代靈魂天后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全新單曲〈It's On Again〉終於出爐,將成為今年4月上檔新片《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主題曲。〈It's On Again〉不但有氣勢如日中天的超級製作人菲董(Pharrell)擔綱製作,還請到電影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饒舌新天王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加持,共同打造出時髦動感的精緻旋律,相當適合這部強調速度節奏的好萊塢大片。

艾莉西亞凱斯表示,「能與這些才華洋溢的藝人們合作,是難以置信的一次經驗。我最喜歡這首〈It's On Again〉的地方,是它想傳達我們都有與眾不同的潛力這樣的訊息。這是我深信的事情,我們都能成為自己生命中的超級英雄!」

〈It's On Again〉的MV將在4月1日於iTunes上發表,而完整的電影原聲帶則會在4月22日正式發行。



資料來源:ThisIsRnB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