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Kindred the Family Soul新片《A Couple Friends》6月回歸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Kindred the Family Soul新片《A Couple Friends》6月回歸


繼2011年專輯《Love Has No Recession》後,費城夫妻檔Kindred the Family Soul闊別三年,將於今年6月10日發表最新作品《A Couple Friends》,發行廠牌為獨立靈魂名廠Shanachie。

出道12年來,由Fatin和Aja組成的雙人組Kindred the Family Soul代表節奏藍調/靈魂樂的清流,以誠懇真摯的愛情關係為主題,創作出〈Far Away〉、〈Magic Happens〉、〈Stars〉、〈House of Love〉等膾炙人口的名曲。他們不僅是優異的創作歌手,更身體力行成為模範夫妻,膝下養育六名子女,甚至讓許多歌迷在他們的音樂中尋求婚姻問題的解答。

新染一頭金髮的女主唱Aja笑說,這是第一次她不用在懷孕或產後做專輯,也因此有更多餘裕發揮創意。新專輯《A Couple Friends》邀請到曾為吉兒史考特(Jill Scott)、瑪莎安柏西絲(Marsha Ambrosius)作嫁的雙人組Vidal Davis與Andre Harris,以及曾和約翰傳奇(John Legend)、紮根合唱團(The Roots)合作的Neo-Soul好手James Poyser等一線人物擔綱製作,創造出概念更完整的作品。

有別於前作《Love Has No Recession》以社會現象為中心,《A Couple Friends》將重回Kindred the Family Soul擅長處理的愛情習題。目前Kindred the Family Soul正在製作一支長達22分鐘的專輯概念微電影,再過不久就會與歌迷見面。Fatin也表示,希望新專輯能讓大家知道,靈魂樂一直都在,他們已經準備好將這項音樂傳統帶到更遠的地方。

資料來源:SoulTracks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