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獨立新人Gene Noble首張EP完整試聽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獨立新人Gene Noble首張EP完整試聽


出身紐約長島的獨立音樂人Gene Noble在經過多年磨練之後,終於推出個人首張EP《Rebirth of Gene》,似乎昭告2014年的亮眼新星已經誕生。

Gene Noble的父親(也叫Gene Noble)是位軍人,讓Gene Noble從小就隨父親調任而遊歷世界,直至4歲父親因救人身亡為止。喪父之痛使Gene Noble開始在音樂中尋找慰藉,5歲起就開始學琴鋼琴和寫詩,不久就著迷於爵士樂、福音、以及傳奇藝人王子(Prince)的作品。學生時代Gene Noble接觸了搖滾、流行、鄉村和嘻哈,然而一直要到他親眼目睹迪安吉羅(D'Angelo)的《Voodoo》專輯巡迴演唱之後,才真正以成為音樂人為職志。

《Rebirth of Gene》的誕生,對Gene Noble來說也是一段自我療癒的過程。在這之前他經歷了好友過世、與至愛情人分手,這些通通成為EP裡的養分。Gene Noble稱自己的作品是「生命的音樂」,是許多人們想要說、卻未曾能夠說出口的感覺和想法,就像對已逝的父親與友人縱有千言萬語,卻再也無法當面述說一樣。

《Rebirth of Gene》收錄的10首歌曲全由Gene Noble創作,風格結合Neo-Soul、並加入時下流行的電子聲效,是張相當獨特的作品。歌曲的主題圍繞上述的個人心事,私密又具戲劇張力,樂迷必定會驚艷於Gene Noble傑出的創作和演繹功力。

《Rebirth of Gene》曲目:

Vices (feat. Emilio Rojas)
Imagination
Hide Away
Twilight
Lies
All I Give a F**k About
Still Here
Aware
Wherever You Are
Lay You Down

完整試聽:http://www.djbooth.net/index/albums/review/gene-noble-rebirth-of-gene-noble
iTunes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us/album/rebirth-of-gene/id815337976



資料來源:NU-SOUL MAGAZINE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