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Sharon Jones & the Dap-Kings新輯《Give the People What They Want》完整試聽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Sharon Jones & the Dap-Kings新輯《Give the People What They Want》完整試聽



以呈現六○年代復古靈魂質地馳名、幕後加持Amy Winehouse《Back to Black》多首歌曲的Sharon Jones & the Dap-Kings,終於正式帶著第五張專輯歸來。名為《Give the People What They Want》的作品原訂去年夏天發行,不料主唱Sharon Jones遭診斷罹癌,包含巡迴演唱會的所有行程全數喊卡,只得待身體好轉再戰樂壇。

經過一連串治療後,Sharon Jones於2013年末宣布復出,並擇期在1月14日推出新輯、2月重返舞台。《Give the People What They Want》展現直率的態度,有談論舊情人的〈Retreat!〉、看清虛偽友人真面目的〈Now I See〉、批判社會不平的〈People Don't Get What They Deserve〉。NPR特別開放十首全曲試聽,讓粉絲搶先一飽耳福。



另外,Sharon Jones & the Dap-Kings還替新電影《Wolf of Wall Street》(華爾街之狼)獻唱插曲〈Goldfinger〉,更在本周釋出音樂錄影帶〈Stranger to My Happiness〉,歌迷們一起準備好接招吧!



資料來源:Daptone Records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