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福原美穗將發行雙CD精選,由歌迷票選曲目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福原美穗將發行雙CD精選,由歌迷票選曲目


被譽為「奇蹟女聲」的日本實力派女歌手福原美穗,將於3月26日發行首張精選《A Gift for You》,雙CD收錄25首歷年好歌。

在主流出道即將進入第6年前夕,福原美穗決定在2月11日出演於大阪Festival Hall舉辦的「billboard classics『福原美穗Special Classic Concert 2014』」後,暫時停止演藝活動,讓自己充個電。

為了感謝出道5年來支持自己的歌迷,福原美穗決定由官方歌迷俱樂部「ONE☆LOVE」的會員歌迷,從出道單曲〈CHANGE〉起發行的所有作品中票選出25首歌曲,以雙CD形式發行精選輯《A Gift for You》。

2008年主流出道的福原美穗,一出道便以充滿靈魂的爆發性歌聲席捲歌壇,首張專輯《RAINBOW》一發行便奪下日本公信榜(Oricon)亞軍的好成績。2011年起,福原展開「Soul Extreme」計畫,回歸自己最愛的靈魂樂風格,與A.I、Chara、三浦大知、歌壇大姊大和田現子等歌手合作,推出一張單曲、兩張EP及一張專輯。

其中,與里歐娜(Leona Lewis)合唱的〈Save Me〉,讓福原獲得知名音樂團體Sweetbox監製人Heiko Schmidt青睞,成為該團第六代、也是首位亞裔主唱。該團於去(2013)年發行新專輯《#Z21》。

Sweetbox〈Nothing Can Keep Me From You (Ain't No Mountain High)〉MV:



福原與里歐娜合唱的〈Save Me〉MV:


資料來源:Natalie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