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萊德希公布新輯《The Truth》資訊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萊德希公布新輯《The Truth》資訊



多次入圍葛萊美獎的萊德希(Ledisi),公布明年3月11日發行的《The Truth》細節,封面由Derek Blanks拍攝,兩人之前就曾在《Pieces of Me》合作過,本次首波單曲〈I Blame You〉MV亦出自他手。



萊德希第五張作品《The Truth》除收錄招牌的萊式情歌外,亦包含多首節奏輕快的舞曲。頭號主打〈I Blame You〉幕後陣容與〈Pieces of Me〉如出一轍,自己攜手Chuck Harmony、Claude Kelly齊力打造,本周甫在告示牌成人節奏藍調單曲榜攀至第19名;和Claude Kelly、Angelica Lea(Luke James)、Jon Trax共譜的〈That Good Good〉重現九○年代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的風采;再度與長期共事夥伴Rex Rideout交出的〈Lose Control〉,展現前所未見的性感一面;委託DJ Camper(John Legend、Tamar Braxton、Keyshia Cole)操刀的同名歌曲〈The Truth〉,則揭露刻骨銘心的分手經驗,娓娓道來她的感受與脆弱。

她提到「以往必須花很長時間作一張專輯,但《The Truth》是最快產出的一次!」「新輯是探索自我的旅程縮影,過去常透過他人故事或角度傳達訊息,但如今敢於面對自己,以自信坦然的心胸接納、擁抱真我,無論內在或外在,這即為命名由來。」「希望藉由《The Truth》能讓歌迷知道關於我的真面目,也準備好使更年輕的一輩愛上她的音樂。」

《The Truth》曲目:

  1. I Blame You
  2. Rock With You
  3. That Good Good
  4. Lose Control
  5. Like This
  6. Anything
  7. The Truth
  8. Missy Doubt
  9. 88 Boxes
10. Can't Help Who You Love

資料來源: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