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79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79

R. Kelly - Lights On



勞凱利不久前才公布新輯封面、曲目,
歌迷們馬上就耳聞僅預購《Blank Panties》才能下載到的〈Lights On〉。
全名實為「Fuckin' with the Lights On」的歌曲,
緊扣本次環繞於性愛的主題,
雖然內容露骨,但要直言不諱又完美詮釋,
當今歌壇還真沒幾人可撼動情愛天王的地位。




Ahsan - Under



尚未年滿18的Ahsan,
去年因翻唱Jackson 5、Stevie Wonder的作品小有名氣。
〈Under〉描述亟欲改變周遭的心聲,
MV即以家鄉、紐澤西州Newark市街頭為景,
希望透過解決所處環境的問題,
才不至於被社會現況打倒。
編曲流露些許Alicia Keys〈Fallin'〉曲末的味道,
加上超齡嗓音與關懷意識,值得一聽。




Maé Oriel - Toyin'



Maé Oriel是加拿大新秀,
將推出新mixtape《The Playback Monologue》。
頭號主打〈Toyin'〉取樣The Notorious B.I.G之〈Everyday Struggle〉,
節拍紮實強勁不在話下,
嗓音更不輸給資深歌手,
這首來自少女敬告男人別輕易玩弄感情的宣言,
Maé Oriel表現地可圈可點!




Candice - Greatest Song I Ever Felt



2011年Pleasure P力邀合唱〈Finish Last〉的秘密女聲Candice,
終於走出幕後,帶來自己的新EP《Live from the Smokers Room》!
〈Greatest Song I Ever Felt〉呈現Candice性感誘人的一面,
配上繚繞迷離的曲調,相當過癮。




Ben L'Oncle Soul - Hallelujah!!! (J'ai Tant Besoin De Toi)



如果想聽法國近幾年最令人驚艷的靈魂歌手,
那麼一定不能錯過Ben L'Oncle Soul,
出道至今單憑一張同名專輯便入圍大小音樂獎項的他,
總算預計在明年獻上第二張大碟。
率先試水溫的單曲〈Hallelujah!!! (J'ai Tant Besoin De Toi)〉,
大致翻譯為「哈雷路亞,我十分需要祢!」,
固然不諳法文,但濃厚的復古韻味保證讓你/妳欲罷不能!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