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珍妮佛哈德森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珍妮佛哈德森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



甫釋出新單曲歌詞影片的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此刻心情恰好用自己歌名「I Can't Describe (The Way I Feel)」形容再適合不過,因為她年僅32歲就於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專屬之星。



2004年參賽《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僅拿下第七名,但絕佳表現替她贏得電影《夢幻女郎》(Dreamgirls)的角色,技壓頭號女主角碧昂絲(Beyoncé Knowles),順勢囊括各大影展獎項,包含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等,往後推出電影都有不錯的評價。作為歌手,兩張專輯銷量皆突破金唱片,更以首張同名專輯拿下葛萊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

到典禮慶賀的RCA唱片總裁Clive Davis說「最初其實沒簽下珍妮佛哈德森的打算,不過看過她為《夢幻女郎》試鏡的出色演出,被她身上散發獨一無二的原創性、精湛演技與一流歌喉深深吸引,後來毅然決然與她合作。」「我有幸與艾瑞莎弗蘭克林(Aretha Franklin)及惠妮休士頓(Whitney Huston)共事,未曾想過日後會聽到媲美歌壇兩大天后的聲音,然而珍妮佛做到了,並打動我的心房。」

歷經家人遭槍殺事件後,堅強的她不但走出陰影,還瘦身成功,給人更美好健康的形象,且持續在影、歌壇發光發熱,也難怪入行9年即能擁有每位藝人夢寐以求的成就。

資料來源:EOnline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