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賈奈兒夢內獲選告示牌「閃亮新星大獎」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賈奈兒夢內獲選告示牌「閃亮新星大獎」


賈奈兒夢內(Janelle Monáe)榮獲2013年告示牌(Billboard)「閃亮新星大獎」(Rising Star Award),將偕同「年度女藝人」紅粉佳人(P!nk)於12月10日受頒殊榮。

賈奈兒夢內2008年以單曲〈Many Moons〉入圍葛萊美獎,歌唱事業自此穩定發展。2010年憑著〈Tightrope〉風靡全球,專輯《The ArchAndroid》也深受好評。去年跨界獻聲歡樂樂團(fun.)的〈We Are Young〉更一飛衝天、攻頂多國單曲榜冠軍。延續走紅氣勢、今年推出的大碟《The Electric Lady》製作團隊堅實、客串陣容華麗,委任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博爺(Big Boi)監製、力邀王子(Prince)、馬吉爾(Miguel)、索蘭吉(Solange)、艾莉卡芭杜(Erykah Badu)及絲柏汀(Esperanza Spalding)助陣,銷售表現自然亮眼,在強片夾攻下首周空降全美流行榜第五,刷新生涯最佳成績。

告示牌編輯總監Bill Werde讚揚賈奈兒夢內「從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到出人意料的合作對象,都是她在樂壇獨樹一幟的地方。」「很高興今年能把獎項授予給她,並期待她未來的一舉一動。」賈奈兒夢內則說「得到告示牌的肯定十分榮耀,希望藉此可激勵更多藝人永不放棄、忠於自己對藝術的看法與堅持。」

同時,賈奈而夢內亦為「閃亮新星大獎」創設以來第二位得獎的R&B女歌手,潔絲敏蘇莉雯(Jazmine Sullivan)是2010年得主。

資料來源: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