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唐妮布蕾斯頓自傳明年上市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唐妮布蕾斯頓自傳明年上市


享譽九零年代的節奏藍調美聲天后唐妮布蕾斯頓(Toni Braxton),將與知名書商HarperCollins,在明年2月11日首度推出自傳《Unbreak My Heart: A Memoir》,歌迷將可從書中一窺這位巨星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以及許多相關事件的幕後祕辛。

曾六度拿下葛萊美獎、全球唱片銷售超過六千萬張的唐妮,在九零年代即以〈Another Sad Love Song〉、〈Breathe Again〉等暢銷單曲成名,1996年的〈Un-Break My Heart〉更讓她登上事業巔峰。然而進入21世紀後,唐妮的私生活不斷出狀況,也嚴重影響工作。首先是與Mint Condition樂團前任鍵盤手Keri Lewis所生之子Diezel罹患自閉症,而後她接連被診斷出乳癌、紅斑性狼瘡等重大疾病,去年又與Keri Lewis在長達四年分居後離婚。

唐妮在接下來的數個月間將十分忙碌,除了與家人一同主持的實境秀「Braxton Family Values」最新一季要在11月開播,該月底也將發行和天王製作人Babyface的對唱專輯《Love, Marriage & Divorce》,二人在明年3月也會登上百老匯音樂劇《After Midnight》的舞台。

資料來源:ThisIsRnB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