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伴郎假期》電影原聲帶曲目問世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伴郎假期》電影原聲帶曲目問世

將在美國時間11月15日上映的喜劇電影《伴郎假期》(The Best Man Holiday),是1999年《哈啦婚禮》(The Best Man)續作,內容為主角們多年後於聖誕節重新聚首發生的趣事。包含導演、製片及演員在內,幾乎不變的原班人馬都準備好給影迷最棒驚喜,誠如泰倫斯霍華(Terrence Howard)所言「是一部精彩絕倫的影片」。



除了視覺呈現、劇情設計外,導演馬爾科姆李(Malcolm D. Lee)提到「配樂絕對是讓一部電影完整、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伴郎假期》也不例外。原聲帶每一曲不僅呼應、烘托故事,更在創作劇本期間激發不少靈感。」上集《哈啦婚禮》曾網羅紮根合唱團(The Roots)、麥斯威爾(Maxwell)、碧昂絲(Beyoncé)、Boyz II Men及Az Yet前成員馬克尼爾森(Marc Nelson)、艾立克班奈特(Eric Benét)、Xscape團員LaTocha Scott、菲絲依凡絲(Faith Evans)、肯尼拉提莫(Kenny Lattimore)、巴布馬利(Bob Marley)、蘿倫希爾(Lauryn Hill)、自由鳥蜜雪兒(Me'Shell NdegéOcello)、魅惑合唱團(Allure)、凱斯(Case)、吉納文(Ginuwine)、Next主唱RL、泰雷斯(Tyrese)等紅星獻唱插曲,此次陣容亦相當華麗,力邀時下一線歌手壯大「聲」勢,並請來大衛佛斯特、Harmony Samuels、The Underdogs、Jermaine Dupri、Steve Daly及Greg Pagani操刀。同時身為專輯監製的馬爾科姆李說「這回配合假期主題打造全新創作、重現經典歌謠,希望讓大家擁有美好節慶。」



《伴郎假期》原聲帶(The Best Man Holiday: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曲目:

0 1. Jordin Sparks - "Christmastime to Me"
 02. Mario - "Someday at Christmas"
 03. Fantasia - "What Christmas Means to Me"
 04. Charlie Wilson - "I Still Have You"
 05. R. Kelly - "Christmas, I'll be Steppin"
 06. Mary J. Blige - "This Christmas"
 07. John Legend - "Shelter"
 08. Monica -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09. Emeli Sandé - "Winter Wonderland"
 10. New Edition - "Can You Stand the Rain"
 11. Ne-Yo - "I Want to Come Home for Christmas"
 12. Jayda Brown & Jasmine Watkins - "O Holy Night"
 13. Marsha Ambrosius & Anthony Hamilton - "As"
  (粗體字可點擊試聽)

資料來源:ABC News Radio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