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貝瑞懷特留名星光大道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貝瑞懷特留名星光大道


好萊塢商會宣佈,將在美西時間9月12日上午11點半,正式為已故男歌手貝瑞懷特(Barry White)在星光大道上留下專屬星星。商會總裁Leron Gubler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藉著星光大道,讓貝瑞懷特的傳奇嗓音與不朽歌曲成為永恆」。當天儀式將邀請貝瑞懷特的遺孀Glodean White與前摩城唱片總裁Berry Gordy一同為星星揭幕,該儀式全程將在官方網站進行實況轉播。

2003年因心、腎衰竭過世的貝瑞懷特在七零年代成名,不僅擁有招牌的低沉嗓音,同時率領四十人編制大樂團Love Unlimited Orchestra,開創獨特的浪漫風格,且是迪斯可樂風的先驅。他最家喻戶曉的經典歌曲〈Love's Theme〉被國泰航空採用做為廣告曲,另外〈I'm Gonna Love You Just a Little More Baby〉、〈You're the First, The Last, My Everything〉、〈Can't Get Enough of Your Love, Babe〉等也都是歌迷耳熟能詳的曲目。多年來,貝瑞懷特的歌曲被大量用做電影電視配樂,也被許多當代藝人取樣,包括傑斯(Jay Z)、亞瑟小子(Usher)、碧昂絲(Beyoncé)等等。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