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天后瑪麗亞凱莉另尋新東家?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天后瑪麗亞凱莉另尋新東家?


據美國HDD(Hits Daily Double)網站指出,天后瑪麗亞凱莉正積極洽談、並有可能將轉投伯樂L.A Reid目前任職的Sony Music/Epic廠牌;2002年瑪麗亞凱莉與Universal/Island Def Jam簽下五張唱片約,預計將於今年秋季發行的全新專輯《The Art of Letting Go》將成為合約最後一張發行,而在履行合約後,業界也盛傳去年轉任Sony Music/Epic執行長的L.A. Reid,將有望延攬她再續Sony Music的唱片約。

HDD指出:「瑪麗亞凱莉目前正積極和東家IDJ洽談,但也非常有可能在發行最後一張專輯後,轉投一手捧紅她的前東家Sony,同時與她長期合作、關係甚密的Sony Music/Epic執行長L.A. Reid再續前緣,尤其在2006年全美大破600萬張銷售認證的年度暢銷專輯《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後,瑪麗亞凱莉更是力求與他攜手再創佳績。」

目前尚未有官方正式訊息,但瑪麗亞期待IDJ能提供「滿意」的全新合約,同時也期待有機會繼續合作;今年她與R&B矚目新秀馬吉爾(Miguel)合作的單曲〈#Beautiful〉,也因排行成績一直差強人意,而讓她出走IDJ的傳聞盛囂塵上。

資料來源:Singersroom
文:咪咪大師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