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艾絲黛兒成立個人廠牌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艾絲黛兒成立個人廠牌


英國女歌手艾絲黛兒(Estelle)於稍早正式宣佈成立個人廠牌「New London Records」,同時表示自己的《Love & Happiness》EP系列即將透過該廠牌發行。另一方面,與艾絲黛兒自2003年就開始合作的BMG唱片也將和「New London Records」展開合作。

艾絲黛兒表示:「這對我而言是全新又刺激的一次出擊,BMG在我的生涯裡一直是很好的合作伙伴,現在有了『New London』,我們計劃在靈魂樂、流行樂、倫敦和紐約之間搭起一座橋樑,用音樂把它們結合起來。」

關於預計發行三張的《Love & Happiness》EP系列,第一張《Love Jones》已於六月時問世,接下來將在八月與十月分別發行《Waiting to Exhale》和《How Stella Got Her Groove Back》。至於歌迷期待的新專輯,則預定於明年二月發行,名稱與內容仍未定。

資料來源:Okayplayer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