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梅西葛蕾換新經紀公司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梅西葛蕾換新經紀公司


目前全方位發展的梅西葛蕾(Macy Gray)正式與APA合作,結束與Creative Artists Agency的經紀約。

電影《性腥聞》於坎城影展播映


生涯至今發行七張專輯的她,憑著全美熱賣三白金的專輯《什麼樣的生活》(On How Life Is)奪下葛萊美最佳女歌手,並成為個人代表作。影視方面則曾演出《震撼教育》(Training Day)、《環遊世界八十天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藍調人生》(Lackawanna Blues)、《女模煞》(Domino)、《瘋狂世界》(Idlewild)、《有色女孩》(For Colored Girls)及最近的《性腥聞》(The Paperboy)等作品。

APA公司請Josh Humiston作為梅西的巡迴經紀人,在演藝與版權方面分別由Barry McPherson和Sheryl Petersen代表接洽,此外還有Stampede Management的Russell Redeaux及Trianna Brannon、Mark Music & Media Law P.C.的David Ferreria負責掌管其他工作事務。除了上述大小變動外,梅西預計將於2014上半年度推出新作。

資料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