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26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26

R. Kelly x 2 Chainz - My Story



勞凱利要發新專輯《Black Panties》囉!
異於前兩張濃醇節奏藍調與靈魂風味,
這回將加入許多嘻哈元素。
〈My Story〉即找來饒舌歌手2 Chainz助陣,
節奏分明好記。




Syleena Johnson x Brenda Thompson - My Heart Is Open



席琳娜強森在由Iyanla Vanzant主持實境節目《Fix My Life》,
求助改善與母親的關係,
因應而生便為兩人共同譜寫〈My Heart Is Open〉。
透過音樂修復人生遭遇的挫折與錯誤,絕非空想而能實踐。


Raheem DeVaughn - Complicated



〈Complicated〉描寫兩位有感覺的人沒辦法說明清楚彼此關係與所處情境,
對於是否要更進一步或正式發展曖昧不明,
就如歌詞「I'm kinda single, but I'm in love. It's complicated because, because I’m being patient, can’t say we’re dating. I can’t explain it, it’s complicated」唸道。
瑞希迪范流暢歌聲與微量合成器使用完美結合。




Eric Bellinger - R&B Singer



艾瑞克告訴你(妳)跟一位R&B歌手談戀愛滋味如何?
身為創造無數金曲團隊The Writing Camp一員,
證明一首歌也能「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還在洛杉磯縣立美術館知名展示「Urban Light」取景拍攝MV。
趕時間的一定要聽一下!




Victoria Monét - Malice in Wonderland



維多利亞曾與樂壇大牌如瑪麗布萊姬、希洛格林合作,
也和新星肯卓克拉瑪、Ariana Grande共事,
同樣身為新秀實力也不容小覷。
〈Malice in Wonderland〉視覺貼切呈現奇幻世界綺想,
歌聲亦迷茫魅惑,令人期待下一次端出的異國風情特調。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