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24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24

M-Rock x Quadron - Favorite Star (Bangin' Disco Edit)



近期因獻聲電影《大亨小傳》原聲帶名氣直升的黑色迷情樂團,
來自多倫多的DJ從新專輯《崩壞》(Avalanche)萃取〈Favorite Star〉,
靈巧綴滿迪斯可碎拍,讓編曲更豐富多彩,
加快腳步到舞池搖擺吧!




Trevor Jackson - Drop It



才十六歲就光芒耀眼,
舞技高超、歌藝不含糊,
完全可與自己偶像麥可傑克森(皆來自印第安納州)、克里斯小子與亞瑟小子並列。
〈Drop It〉重拍分明,聽起來相當過癮,
被麥當勞選為最新「Monopoly」廣告主題曲便知前途看好啊!
(影片開頭自然是廣告,介意的話請直接從0:30開始)




Jay Sean x Rick Ross - MARS



幾年前以〈Down〉摘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的尚杰倫,
月底將發行專輯《Neon》,不同於首單〈Where You Are〉飄散的流行曲調,
第二主打〈MARS〉urban味濃郁,
流露幾分亞瑟小子《Looking 4 Myself》氛圍,不容錯過。




Adrian Marcel - Waiting



再來一位優質新秀(續杯),
也算拉斐爾沙狄克(Raphael Saadiq)徒弟,
故拉斐爾全權監製首張mixtape《7 Days of Week》。
〈Waiting〉把玩合成器,略帶Ryan Lesile,
但又多了繚繞曲折、神秘誘人的感受。




Miesa - Antidote



出生紐澤西,一樣一枚新星,
〈Antidote〉由JacksonCroft(Tamia)譜寫、The Chemistri(Deborah Cox)製作,
作為出道作品氣勢非凡,極度適合打榜,
跟蕾哈娜〈Good Girl Gone Bad〉、〈Rehab〉這類用吉他為主要編制的樂曲足以抗衡,
心碎情歌要人不多重播幾次都難,歡迎來良性洗腦。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