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鵲兒啼女兒與RCA唱片簽約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鵲兒啼女兒與RCA唱片簽約



當大家還意猶未盡地聆聽鵲兒啼(Tweet)二月推出EP《Simply Tweet》,並盼望睽違八年的新輯時,女兒Tashawna "She'Nice" Johnson已加盟RCA唱片旗下福音部門RCA Inspiration。

今年年初Verity Gospel公司改名為RCA Inspiration,一些長期簽下藝人剛好約期屆滿,便動作頻頻以重整旗鼓,希冀延續Verity Gospel在福音界的榮光及地位,網羅新「聲」代只是其中一步。She'Nice於紐約S.O.B.s舉辦「RnB Spotlight」活動上,告訴觀眾正籌備首張個人專輯,且現場輕唱媽媽作品。

或許有人覺得She'Nice稚嫩,但她早於YouTube翻唱多首歌曲、與福音團體Lawrence Flowers & Intercession及歌手Chandler Moore分別合唱〈More (Reprise)〉與〈Nobody Like You〉。她談到「從小就在充滿音樂的環境長大,一路不斷想要增進自己音樂能力與技巧,幸虧媽媽在身旁嚮導,真的受益良多。」縱然選擇別於鵲兒啼的福音路線,相信遺傳母親的好歌喉可以找到一片天。讓我們欣賞母女倆展現完美親情與合聲的〈Two of Us〉吧(當時She'Nice才年僅十五)!



資料來源:DGTGospelBreak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