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奇可樂團吉他手Nile Rodgers將與傻瓜龐克再度合作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奇可樂團吉他手Nile Rodgers將與傻瓜龐克再度合作


現年60歲的奇可樂團(Chic)吉他手Nile Rodgers,最近因與電子樂團傻瓜龐克(Daft Punk)合作單曲〈Get Lucky〉而重回鎂光燈下,他於數日前表示雙方將再度合作新曲。

成立於七零年代的奇可樂團,可說是迪斯可曲風的先驅之一,在當時就拿下9支全美舞曲榜Top 3單曲,對後輩影響深遠。吉他手Nile Rodgers在單飛之後更是成功,不僅發表自己的作品,也時常幫大衛鮑伊(David Bowie)、瑪丹娜(Madonna)等超級巨星伴奏。近來他在華納唱片的資料庫裡找到幾首未完成的歌曲,而傻瓜龐克對參與製作表達出濃厚興趣。Nile Rodgers並未詳細說明歌曲的內容與時間表,但此回再度合作想必精采可期。



資料來源:Okayplayer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