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靈魂音樂祭Funk Jazz Kafe本週末開跑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靈魂音樂祭Funk Jazz Kafe本週末開跑


以靈魂樂為主軸的音樂祭Funk Jazz Kafe,將於本週末(7月12、13日)在美國亞特蘭大舉行。首日晚上7點將在西南藝術中心(Southwest Arts Center)播放音樂祭主題紀錄片《Funk Jazz Kafe: Diary of a Decade (The Story of a Movement)》,第二日8點則移師亞特蘭大大會堂進行一系列的節目。

自1994年成立至今已有19年歷史的Funk Jazz Kafe由Jason Orr創辦,目的是將靈魂樂相關的音樂新秀、生活品味、多媒體技術與藝術等集結呈現,其精采程度讓傳媒譽為「傳奇的藝術音樂嘉年華」、「創意天堂」。Funk Jazz Kafe過去曾邀請Jill Scott、Eric Roberson、Erykah Badu、PJ Morton、Public Enemy、Goodie Mob等重量級巨星演出,今年雖未公佈演出陣容,但主辦單位保證絕對會給觀眾驚喜。除了音樂表演外Funk Jazz Kafe還連結美食、流行、舞蹈等多元文化,而今年的Funk Jazz Kafe也將有市集、詩歌朗頌、藝廊等不同的展演活動。


至於電影《Funk Jazz Kafe: Diary of a Decade (The Story of a Movement)》,去年起已在諸多影展中亮相,得到包括亞特蘭大紀錄片展「觀眾票選獎」等好評。本片是由黑人文化先驅Chuck D.擔任旁白,除了紀錄Funk Jazz Kafe音樂祭之外,同時深入觀察靈魂音樂的發展與流變,片中登場的藝人包括George Clinton、Raphael Saadiq、Jamie Foxx、Roy Ayers、Janelle Monáe、Van Hunt、Donnie、Bilal、Common、Talib Kweli等知名黑人音樂家。

Funk Jazz Kafe官方網站:http://funkjazzkafe.com/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