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Ciara、Janelle Monáe、Jamie Lidell接力舞動夏日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Ciara、Janelle Monáe、Jamie Lidell接力舞動夏日

Ciara、Janelle Monáe、Jamie Lidell三人有何共通之處?那就是他們都在七月份首週的這星期中,而且是接力式(7/1、7/2、7/3)地推出最新MV。


Ciara - I'm Out (Feat. Nicki Minaj)



最新同名專輯《Ciara》將在美國時間7月9日發行的Ciara,不僅僅是歌手,更跨足電影(《女排交鋒All You've Got》)及伸展台。2004年發行的首張專輯《Goodies》之同名歌曲,甫推出即拿下美國告示牌流行榜、節奏藍調/嘻哈榜、節奏榜三榜冠軍,以及英國與加拿大排行榜的首席位置,也就此獲得了媒體和歌迷的矚目。

收錄在新作《Ciara》當中的〈I'm Out〉,是繼〈Body Party〉之後的第二波宣傳單曲,請到了曾獲四項葛萊美獎提名、四座全美音樂獎肯定、並創下七首單曲同時在告示牌排行榜上空前紀錄的Nicki Minaj前來獻聲,並於7月1日公開MV。在MV當中,Ciara和Nicki Minaj兩人展現了90年代的太空美學,並穿插著當年的街頭場景,一同勁歌熱舞,絕對是週末派對不可錯過的曲目。

同場加映
Ciara - Body Party




Janelle Monáe – Dance Apocalyptic



才公佈新專輯發行日,以及第二支新單曲〈Dance Apocalyptic〉的Janelle Monáe,馬不停蹄的緊接獻上〈Dance Apocalyptic〉MV。曲風是貓王時期流行的Rockabilly風格,連帶著Janelle Monáe在MV中的服裝也一樣復古,看著她在其中左搖右跳,是不是也讓妳的腳有點癢呢?別忍耐了,就一起站起來扭動你的身體吧!

同場加映
Janelle Monáe - Q.U.E.E.N. feat. Erykah Badu




Jamie Lidell - Big Love



英國音樂人Jamie Lidell,有副唱靈魂樂的好嗓子,音樂生涯卻是從前衛的電子音樂開始。首張專輯《Muddlin Gear》在2000年上線,以濃密的電子節拍和囈語般的歌聲作為基調,非常符合Warp Records唱片公司以前衛電音起家的調性,但成績表現平平,也未打入任何一國的排行榜內。直到2008年推出《Jim》第四張專輯,不僅加入靈魂樂的元素,連樂器配置也更接近純粹的靈魂樂。其中單曲〈Another Day〉在YouTube的點播率,至今已站上了94萬多的數字,也讓這張專輯成為他唯一打進Billboard總榜的專輯。最新的同名作品《Jamie Lidell》已經在今年二月正式上市,明顯的80年代色彩,飽滿的編曲讓音樂感覺甚至像流行歌一般琅琅上口,連音樂媒體Consequence of Sound都給予四顆星的高評。日前再呈現當中曲目〈Big Love〉之MV,其中請到了辛辛那提的QKidz DanceTeam前來出演,精彩的演出讓整支MV的焦點都完全被這群小孩搶走了,就讓我們一同欣賞吧。

同場加映
Jamie Lidell- Another Day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