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羅賓西克談新專輯《Blurred Lines》靈感來源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羅賓西克談新專輯《Blurred Lines》靈感來源


白人男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近來以新單曲〈Blurred Lines〉拿下個人首支告示牌流行榜冠軍,並橫跨16國取得空前佳績,使得樂壇對他即將於7月30日發行的同名新專輯《Blurred Lines》萬分關注。向來主打性感情挑路線的羅賓則表示此回目標並非主流市場,而是為了與女演員老婆寶拉巴頓(Paula Patton)跳舞而做。

「我老婆會和我在深夜一起打發時間,我會放自己正在寫的歌,一起開心地跳舞。如果接著放出來的是比較哀傷沮喪的歌的話,我們就會從頭再放一次繼續跳舞。所以我想最後我就做了一張可以拋開壓力的專輯。我不是刻意要這麼做,不過這樣我和我老婆就能每天晚上都開開心心,我想這也造就了一張很棒的專輯。」以往羅賓擅長的慢板情歌,在新專輯中也不復見。「我很習慣用音樂來抒發我的生活與心情,所以我寫的都比較像是日記型的歌曲。但我後來決定不要用這些歌。」

羅賓同時表示,自己與工作團隊正在商討接下來的宣傳與巡迴計劃。由於單曲〈Blurred Lines〉在歐洲得到盛大迴響,今年會先進行歐洲的巡演,到明年才會開始做美國巡迴。

資料來源: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