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泰瑪布蕾斯頓預定九月出「輯」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泰瑪布蕾斯頓預定九月出「輯」

Tamar Braxton出席今年BET Awards
唐妮布蕾斯頓(Toni Braxton)年初宣布暫離歌壇、專職演戲的消息宣布後,眾人莫不把對布蕾斯頓姊妹花們的厚愛移情至泰瑪(Tamar Braxton)身上,尤其首波單曲〈Love and War〉成績不俗,曾在全美iTunes單曲榜攻頂,昨日更靠它成為BET Awards典禮首位受獎者,榮獲Centric Award。俗話說的好,演藝圈的話大多只能信一半,果然六月唐妮改口和情歌王子Babyface合作對唱專輯,且迅雷不及掩耳,據聞再兩個月將由Motown Records發行


不知道是否姊妹情深,或是一種家族凝聚感表現?泰瑪新輯也恰巧在九月(三日)推出。睽違十三年的第二張專輯,望能突破出道首作雷聲大雨點小的窘境,如:打著響亮的製作團隊(Christopher "Tricky" Stewart、Jermaine Dupri、Tim & Bob與蜜西艾略特等)表現卻稍嫌保守、專輯第一首歌〈Get None〉創作者美雅(Mýa )幫腔合音但搶盡光彩、銷量……欸,不甚光明。總之,願新作質感可讓聽眾吶喊真是「泰瑪」的好聽(另類消音)。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