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2013年6月台灣新發行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攻略】2013年6月台灣新發行




其實每個月台灣也代理發行了不少R&B、Soul、Funk之類的專輯,有鑑於市面上不時有民眾發問:「這張專輯到底有沒有發?」「最近有什麼好聽的專輯可以買?」,本座在此為大家代勞,整理出本島每月新發行,當然,還附加一些不負責任的小筆記。


馬吉爾 / 目炫神迷【豪華進化版】
Miguel / Kaleidoscope Dream (Deluxe Edition)

話題人物新潮痞王子,雖然在BET頒獎典禮上的表演忘情過High一跨身坐到歌迷朋友的臉上有點糗,但是現場魅力仍是不可擋,《Kaleidoscope Dream》叫好又叫座,專輯改版加收與Kendrick Lamar合作的〈How Many Drinks〉等三首新歌,還沒入手的朋友請不要錯過。




比利歐辛 / 經典金曲精選
Billy Ocean / Playlist: The Very Best of Billy Ocean

生於上個世紀中的Billy Ocean,直到現今仍在娛樂圈內活動不斷,在2010年都還推出全新專輯,說是樂壇長青樹也不為過。他的作品在台灣並不多見,這張精選將Billy Ocean的暢銷名曲都涵括的差不多了,但價位有點過高,讓人不好下手。



黛安娜蘿絲 / 經典金曲精選
Diana Ross / Playlist: The Very Best of Diana Ross

永遠發不完的好康精選,這一系列收歌都選得不錯,但是比較起來C/P值有些低。雖然說每年都有數不盡的精選發行未免讓人有些生膩,好處是,也一直提醒著我們這些樂壇前輩們的豐功偉業,讓年輕朋友們想買老東西還有得撿。





凱莉希爾森 / 男孩止步+美麗世界【2合1雙碟】
Keri Hilson / 2 For 1: No Boys Allowed + In A Perfect World (2CD)

前兩年紅過一番的Keri Hilson,雖然還沒有攻頂的冠軍氣勢,但累積下來的暢銷單曲也不少,此雙拼盤算是物超所值(只要你不計較簡陋的外包裝),推薦給喜歡Rihanna、Shontelle這類風格的朋友們。





羅賓西克 / 模糊界限【迷你專輯】
Robin Thicke / Blurred Lines EP

和Pharrell以及T.I.合作的〈Blurred Lines〉絕對擠得上年度冠軍話題單曲之一,這張說是EP其實是豪華版單曲,除了收錄新歌以外,順便把前幾年的暢銷單曲也一起打包了,分明就是瞄準了迷妹們的錢包啊。







黑色迷情樂團 / 崩壞
Quadron / Avalanche

這幾年來自北歐的黑樂勢力不容小覷,Quadron在2009年發行的首張同名專輯早已在樂界炸起一聲雷,四處詢問聲不斷。這對來自丹麥的雙人組合,激起另一種復古與新浪潮衝撞的嶄新火花,宜動宜靜宜室宜家,聽了首支單曲〈Hey Love〉之後便讓人捨不得停下。





傑米卡倫 / 心動力【2CD+DVD限量精裝盤】
Jamie Cullum / Momentum [Deluxe Edition]

Jamie Cullum睽違四年推出的全新作品,他向來都以突破傳統爵士以及融入各種曲風聞名,這次的專輯也是年度焦點之一,台灣還發行了精裝版,有聽又有得看,豈不樂哉。






傑洛‧克雷頓 / 生命論壇
Gerald Clayton / Life Forum

出身自爵士樂名家之後的Gerald Clayton(其父為知名低音大提琴家John Clayton),近年來受到樂壇上相當的矚目,與其他爵士樂新浪潮樂手們組成的「Next Collective」以翻玩R&B、Hip-Hop、Rock等各種曲風為融合突破而大受讚賞,還改編D'Angelo的巫毒名曲〈Africa〉。台灣第一次發行他的個人專輯,請務必享受一下他所營造出來獨特的樂曲氛圍。


克莉賽特米雪 / 更好的我
Chrisette Michele / Better

近年來主流Neo-Soul中頗被看好的Diva接班人,更是身兼Hip-Hop副歌最佳跨刀女聲,Chrisette Michele的作品同時受到大眾與小眾的歡迎以及期待,有著傳統和新潮融合的溫柔美感。專輯中的亮眼單曲〈Can The Cool Be Loved〉邀請到在獨立樂界人見人愛的Bilal和聲共演,整張專輯收錄了滿滿二十首的誠意之作。



希斯奇亞渥克 / 次世代福音復興
Hezekiah Walker / Azusa the Next Generation

想要體驗一下充滿熱情的福音音樂嗎?Hezekiah Walker帶著他的福音合唱團用力唱出信仰,同場還有其他福音歌手: Deitrick Haddon、Donnie McClurkin、Brian Courtney Wilson及John P. Kee友情支援。






夢想先生 / 4放音樂
The-Dream / IV Play

和Ne-Yo同一路數的The Dream,也幫做了幾手不錯的熱歌,但在幕前個人聲勢一直無法有效地提升。新專輯歷經重重磨難終於生了出來,但是在美評價及排行榜成績皆不甚亮眼,幾支單曲釋出然後就默默飄散不留痕跡了,若是需要背景音樂(又很閒超有空)的話不妨聽聽。




想要知道更多專輯發行資訊的朋友們,可以點點中間上面的「Release|發行」,有專人為您整理最新資訊並不時更新,想購買的朋友們請上博客來&各大實體唱片行,身為現代好青年,支持正版這類的話不用本座多說了吧,多說無益,有好歌聽比較實際。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