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瑪麗布萊姬將推出聖誕專輯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瑪麗布萊姬將推出聖誕專輯

Jennifer Lopez與Mary J. Blige(MJB)首度同台演出
本月初珍妮佛羅培茲在Chime for Change演唱會上,找來瑪麗助陣表演披頭四神作Come Together〉,微妙的組合令觀眾跌破眼鏡。如今這段「音」緣將持續推展,瑪麗力邀翹臀珍、馬克安東尼(即J. Lo前夫)加入行列,準備下半年送大家一個Mary Merry Christmas。


瑪麗在《Black Nativity》的扮相
專輯另一亮點還包括請來芭芭拉史翠珊合唱迪士尼經典〈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究竟兩人擦出火花如何我們拭目以待。此外,去年在阿湯哥《搖滾時代》(Rock of Ages)電影及原聲帶軋上一角,今年十一月新電影《Black Nativity》也要上映,題材跟音樂相關,卡司除了曾入圍奧斯卡影后的Angela Bassett、影歌雙棲的Jennifer Hudson與Nas外,還有R&B新秀Luke James。

不過相信歌迷最關心的莫過於何時才能聽到「正式」新專輯?瑪麗透露目前已始著手2011年我的人生:永不放棄》(My Life II... The Journey Continues (Act 1))之Act 2。與其著急等待,不妨回顧一下她(以下簡稱MJB)較不同的一面吧!順便過耳以前曾發行關於聖誕的歌曲:




  1. MJB ft. 安姬瑪汀妮茲 -〈Christmas in the City〉(1997)(誠摯推薦)
  2. 喬治麥可 ft. MJB -〈As〉(1998)
  3. 艾爾頓強 ft. MJB -〈I Guess That's Why They Call It the Blues〉(2000)
  4. MJB -〈Someday at Christmas〉(2000)
  5. 史汀 ft. MJB -Whenever I Say Your Name(2003)
  6. MJB ft. U2 -〈One(2006)
  7. 魔力紅樂團 ft. MJB -〈Wake Up Call (Mark Ronson Remix)(2008)
  8. 洛史都華 ft. MJB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2009)
  9. 安德烈波伽利 ft. MJB -What Child Is This〉(2009)
  10. 辛妮歐康諾 ft. MJB -This Is to Mother You〉(2009)
  11. 安德烈波伽利 ft. MJB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2010)
  12. 洛史都華 ft. MJB -We Three Kings〉(2012)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