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158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158



Greenspan x Carolyn Malachi - In The Key Of Green

上回帶給大家Carolyn Malachi跟家暴議題相關的新MV,這次總算要介紹全新作品了!Malachi參與創作及合唱的〈In The Key Of Green〉,為Baltimore嘻哈歌手Greenspan新輯《Never Gon Die》揭幕曲,散發滿滿蓬勃朝氣,非常適合用來提振精神!





B~Free - No More

再來推薦各位的新人B~Free,三年前因肺炎感染喉嚨無法說話,甚至必須進行聲帶手術,一度危及歌唱志業。從病痛康復的她更加珍惜一切,努力投身專輯《Ode 2 A Luv Affair》籌製,終於九月開花結果!首單〈No More〉敘述女子告別傷痕累累的關係(沒錯又關乎家暴),重掌人生主控權,節奏輕盈明亮,結尾尚小秀培養17年的長笛技藝。





Laura Mvula - Ready Or Not

Laura Mvula入行以來清新脫俗的氣息總吸引各界目光,如今和Gregory Porter、Jamie Cullum、Snarky Puppy及Nile Rodgers共事後,已非昔日專情「對著月亮鳴唱」的新秀了。

能見度漸開的她,將改版發行《The Dreaming Room》,加收好萊塢大片《The Man from U.N.C.L.E.》預告曲、電影《BrOTHERHOOD》插曲、Robert Glasper《Everything's Beautiful》跨刀曲,與之前現場分別詮釋Coldpaly跟Rihanna的個人作品。唯一新歌〈Ready Or Not〉翻玩The Delfonics知名經典,是今年英國「House of Fraser」百貨聖誕主題曲,相當俏皮討喜!





Bruno Mars - Versace On The Floor

謝謝Bruno Mars唱完自己幫Adele譜寫的〈All I Ask〉,還釋出抒情的〈Versace On The Floor〉,兩者皆具九零年代的復古情懷,想重溫舊時榮景的同鄉不要錯過。







October London - Bring Me Up ft. Faith Evans

October London原名Sam London,被Snoopy Dogg發掘、Jazze Pha簽下,實力絕對不容小覷!名副其實在「十月」底呈上的出道小品《Color Blind: Love》,八首老靈魂調調讓人一聞上癮,連Faith Evans都前來加持,俯拾盡是無限美好!





St. Beauty - Borders

有在追HBO新影集《Insecure》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主編兼演員Issa Rae根本是Janelle Monáe廠牌Wondaland Records的鐵粉,除了找來Jidenna客串外,接著要置入旗下由Alex Belle與Isis Valentino組成的雙人團新曲。〈Borders〉漂亮結合歌劇元素跟合成器聲響,值得一聽!





Beyoncé - Daddy Lessons ft. Dixie Chicks

別人家的檸檬水口味如何我們不敢保證,但天后調製的《Lemonade》嚐起來層次多元是不爭的事實。特別當她踏進全美鄉村音樂獎、攜手另一DC組合表演〈Daddy Lessons〉時,便正式征服鄉村樂迷的耳朵。雖然未知本曲是否當作下一主打,強化編曲的版本目前可供免費下載。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