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Maxwell釋出睽違七年新單曲〈Lake by the Ocean〉+專輯7/1問世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終於等到了!Maxwell釋出睽違七年新單曲〈Lake by the Ocean〉+專輯7/1問世


相信資深樂迷都還記得,Maxwell在好久好久以前本來預定推出「Blacksummers'night」三部曲,而且是一年一張的計劃,結果2009年發完《BLACKsummers'night》後便再也無下文。但他也不是從人間蒸發,你依舊可以看到他表演,看到他在社群網站上面各種吃喝玩樂的動態,只是無論如何新作就是沒有影子。

今年初傳出Maxwell會有下一步動作的消息時,本來大家都跟先前D'Angelo狀況一樣,抱持「眼見為憑」的心態。不過前幾日Maxwell釋出新歌片段,加上這一週的倒數活動,終於在今天聽到完整的、睽違七年的新曲〈Lake by the Ocean〉!

這首曲子風格上可說是延續了《BLACKsummers'night〉的路線,意即不再像早期有某種「仙氣」,多了點流行陽光的感覺,但仍然是熟悉的Maxwell式浪漫情調。曲名「海洋邊的湖泊」,代表的是在一段嚴苛的生命經歷後,遇見了愛情,感覺就像依偎在海洋邊的湖泊,非常安心幸福的感覺。

在釋出這首歌曲的同時,Maxwell也正式宣佈三部曲第二張《blackSUMMERS'night》會在今年7月1日問世,請務必記得這個日子,迎接Maxwell的全新回歸!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