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年度最大消息!迪安吉羅睽違14年專輯《Black Messiah》即將問世!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年度最大消息!迪安吉羅睽違14年專輯《Black Messiah》即將問世!


這次不是放話了!根據Consequence of Sound網站披露,Neo-Soul傳奇歌手迪安吉羅(D'Angelo)的經紀人Kevin Liles正式在YouTube上傳了專輯預告片,宣告迪安吉羅自2000年《Voodoo》之後讓歌迷長久以來引頸企盼的新專輯《Black Messiah》就要問世!此外,本週日將由Red Bull的20before15網站發表首支單曲!消息一傳出,已引發靈魂樂界大騷動!




迪安吉羅全新專輯《Black Messiah》將與其樂團一同掛名為D'Angelo and the Vanguard。網路上不但流出了實體專輯的照片,知名音樂網站Pitchfork也在布魯克林街上發現相關海報。



還記得年初時,Kevin Liles曾透露迪安吉羅將在今年發表新專輯,如今距離年底只剩不到三週時間,是否此預言能夠成真?全世界樂迷都在期待。而迪安吉羅也將自明年二月開始展開一系列的歐洲巡演,這位傳奇人物的魅力即將再次席捲樂壇。

資料來源:Consequence of SoundPitchfork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