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喬戴西合唱團即將回歸、帶來睽違18年首支新曲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喬戴西合唱團即將回歸、帶來睽違18年首支新曲



Centric電視台日前公佈,九零年代最具影響力的男子團體之一,喬戴西合唱團(Jodeci)將在今年的靈魂列車音樂獎(Soul Train Awards)正式復出,且會公佈他們睽違18年來的首支新曲!

在接受Yahoo! Music專訪時,團員Dalvin "Mr. Dalvin" DeGrate表示,1996年之後他們就不再推出音樂作品的原因,其實就只是「時機不好」而已。他認為音樂人不該單單為了滿足歌迷的期待而發表作品,這只會傷害自己原有的聲名形象。人們想要的是優質的音樂。而如今,或許最好時機已經來了。

活躍於九零年代前半的喬戴西合唱團,分別由K-Ci Hailey、JoJo Hailey與Dalvin DeGrate、DeVante Swing兩對兄弟組成,團名即是由他們的姓名衍生而來。喬戴西合唱團的音樂包含當時風行的New Jack Swing、嘻哈壞男孩的色情形象、以及源自靈魂音樂的優美和聲。1991到1995年間共發行三張專輯《Forever My Lady》、《Diary of a Mad Band》、《The Show, The After Party, The Hotel》均拿下告示牌節奏藍調榜冠軍,並擁有九首冠軍單曲的傲人成績。雖然多年來停止活動,但他們對節奏藍調音樂的影響仍然不斷被人提起,比如Mariah Carey就在〈The Impossible〉、〈Make It Last All Night〉等歌曲中引用他們的作品。




資料來源:ThisIsRnBWikipedia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