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鋸齒邊緣合唱團經典專輯《J.E. Heartbreak》續作今秋問世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鋸齒邊緣合唱團經典專輯《J.E. Heartbreak》續作今秋問世


自九零年代起便享有盛名的四人美聲男子團體鋸齒邊緣合唱團(Jagged Edge),宣佈今年秋天將發行他們經典專輯《J.E. Heartbreak》的續作《J.E. Heartbreak Too》,這也是鋸齒邊緣合唱團從1997年出道以來的第八張專輯。

由Brian "Brasco" Casey、Brandon "Case Dinero" Casey、Kyle "Quick" Norman、Richard "Wingo Dollars" Wingo組成的鋸齒邊緣合唱團,在全球擁有超過百萬歌迷,已締造連續六張告示牌節奏藍調榜Top 10的傲人紀錄,並多次獲得靈魂列車音樂獎、全美音樂獎的提名肯定。他們不但是少數於九零年代出道、至今仍穩定發表作品的節奏藍調團體,也是難得始終都保持原始團員陣容的團體。

最新專輯《J.E. Heartbreak》將透過鋸齒邊緣合唱團的自有品牌Hard Case Records和知名黑人音樂廠牌So So Def合作出品,執行製作一職也將由So So Def總裁、知名製作人Jermaine Dupri親自上場。據他表示,此回鋸齒邊緣合唱團挑戰兩百萬銷售的經典專輯《J.E. Heartbreak》的續作,過程相當困難,但絕不會讓歌迷失望。

5月30日即將率先主打的首支單曲〈Hope〉,是團員中的雙胞胎兄弟Brian與Brandon加上葛萊美獎製作人Bryan Michael Cox的合作,特別要獻給全天下的單親媽媽。

資料來源:ThisIsRnB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