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日本鍵盤手Kan Sano最新專輯《2.0.1.1.》2月發行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日本鍵盤手Kan Sano最新專輯《2.0.1.1.》2月發行


曾參與佐藤竹善、Chara、Shing02、Ovall等日本音樂人的現場與錄音作品的鍵盤手Kan Sano,即將於今年2月5日發行最新個人專輯《2.0.1.1.》,此回收錄的11首歌中,邀請到Monday満ちる、長谷川健一、Marter、Maya Hatch等歌手合作,Kan Sano自己也難得在專輯中獻聲,將會是張充滿爵士、Neo-Soul、甚至清新民謠氛圍的優質大作。

Kan Sano本名佐野観,又曾化名為Bennetrhodes,三種不同的名號都是同一個人,也都發表過不同風格的作品。他在日本國內外都曾參與許多競賽,小有名氣,除了以洗練的鍵盤手法得到樂迷愛戴外,其編曲製作的水準也相當令人著迷。

在新專輯發行之前,Kan Sano特別在自己的Soundcloud上推出專輯試聽曲〈2.0.1.1. preview mix〉,摘錄了各曲的精華部份,已吊足歌迷胃口,相信《2.0.1.1.》會是2014年必定要入手的日本專輯之一。

《2.0.1.1.》曲目:
01. Endless River
02. Go Nowhere feat. ベニー・シングス
03. Here and Now feat. Monday満ちる
04. Song Bird
05. Long Walk
06. Come Closer
07. Above Love feat. Maya Hatch
08. Tenderness
09. Fly Me to Your Heart
10. 地球へ feat. Marter
11. みらいのことば feat. 長谷川健一



資料來源:ナタリー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