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褐眼超男子以〈Always Be There〉致謝歌迷、紀念成軍十年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褐眼超男子以〈Always Be There〉致謝歌迷、紀念成軍十年



兩周前甫於日本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oul Breeze》的「褐眼超男子」(브라운아이드 소울,Brown Eyed Soul),10月28日釋出慶祝團體創立十年的新歌MV預告,昨天正式發表完整版的〈Always Be There〉。



〈Always Be There〉是「褐眼超男子」近三年以來的全新作品,帶有八○年代風味、融合流行元素,歌詞則答謝粉絲一路支持、承諾永遠相伴歌迷,且異於其他展現精湛歌技的作品,選擇以溫和柔情、絲絲入扣的唱法詮釋。音樂錄影帶由曾和成員羅爾(나얼,Naul)合作的Song Won Young,再續前緣擔綱執導,收錄團員日常生活的影像,如玩滑板、打籃球等。



為了紀念生涯代表性的一刻,「褐眼超男子」自12月20日起也將在南韓展開名為「Thank Your Soul」的巡迴演唱會。

資料來源: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