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K.Will與As One空降告示牌K-Pop單曲榜前十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K.Will與As One空降告示牌K-Pop單曲榜前十


2007年出道的K.Will(케이윌)四月才在小巨蛋參與「M!Countdown-你好!台灣」演出,本周帶著剛發行之第四張迷你專輯《Will in Fall》衝擊告示牌(Billboard)「K-Pop Hot 100」單曲榜,由知名製作人二段横踢(이단옆차기)操刀的首波主打〈You Don't Know Love〉(촌스럽게 왜 이래)空降第三,其他五首收錄曲也全數入榜:〈It's Not You〉(니가 아닌 것 같아,No. 13)、〈Bubble ft. BoRa of SISTAR〉(No. 45)、〈A Slip of the Tongue〉(말실수,No. 51)、〈First Love End〉(첫 사랑은 죽었다,No. 53)及〈Fall in Fall〉(No. 96)。此外K.Will將循以往慣例舉辦聖誕演唱會,今年12月24至25日於首爾慶熙大學與粉絲同樂。



作品被蕭亞軒蘇永康、李彩樺康淨淳翻唱、曾赴台簽唱的美聲二人組As One(에즈원),雖然今年五月才發表單曲〈Awkward Love〉(사랑이 어색해),但已好久沒出正規及迷你專輯的她們總算獻上《Simply As One》,找來Bumkey(범키)共同創作、合聲的〈What Are We?〉(우리 무슨 사이야?)成功躋身第十名。除了亮眼的成績外,團員Crystal日前攜手老公向外界宣佈至今懷胎二十周的好消息。



資料來源: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