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瑪麗布萊姬公布聖誕專輯曲目及試聽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瑪麗布萊姬公布聖誕專輯曲目及試聽



早在6月底即宣布推出聖誕專輯,瑪麗布萊姬(Mary J. Blige)終於釋出更多資訊。當時盛傳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將跨刀助陣,如今公布的曲目並無收錄兩人合作,不過依舊大牌雲集,請來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潔西J(Jessie J)與福音姐妹花The Clark Sisters獻聲。

《A Mary Christmas》曲目:

01. Little Drummer Boy
02.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03. My Favorite Things
04. This Christmas
05. The Christmas Song
06. 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
07.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Duet with Barbra Streisand)
08. Winter Wonderland
09. Do You Hear What I Hear (Duet with Jessie J)
10. Petit Papa Noël
11. The First Noel (Duet with The Clark Sisters)
12. Noche de Paz  (Duet with Mark Anthony)



《A Mary Christmas》標誌瑪麗布萊姬多項個人初體驗:首張聖誕專輯、首次與上述客串嘉賓合唱,亦為頭一遭跟大衛佛斯特(David Forster)共事。她說「和大衛佛斯特一同工作是每位歌手的夢想,尤其他的音樂不知已打動多少人心房,非常幸運能由他製作這張大碟,同時對最終成品感到十分驕傲,相信歌迷們勢必和我一樣愛不釋手。」

曾在自己作品〈Checkin' for Me〉取樣The Clark Sisters的〈They Were Overcome (By the Word)〉,此回總算正式攜手同台。另外,跟馬克安東尼對唱的〈Noche de Paz〉以西班牙文詮釋,而〈Petit Papa Noël〉則用法文演唱,難怪大衛佛斯特讚美瑪麗布萊姬的才華沒有侷限。為了配合宣傳,專輯內兩首歌曲可能會作為電影《伴郎假期》(The Best Man Holiday)插曲。《A Mary Christmas》將於10月15日發行。

資料來源:HeraldOnline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