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珍妮佛哈德森新片《Winnie Mandela》預告片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珍妮佛哈德森新片《Winnie Mandela》預告片


預定將於9月6日全美上映、由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與泰倫斯霍華(Terrence Howard)主演新片《Winnie Mandela》,前天正式發表預告片。

《Winnie Mandela》改編自作家Anne Marie du Preez Bezrob的傳記作品,講述前南非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之妻Winnie Mandela的故事。Winnie Mandela不僅是字面上的南非第一夫人,她在多年前南非種族隔離時期勇敢追求自由理想,其胸懷氣魄被南非國民尊稱為「國母」,也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事實上《Winnie Mandela》在二年前即已殺青,曾參加多倫多國際影展,並於數個加拿大戲院播放過,然而觀眾反應奇差,在網路上得到一面倒的負評。另一方面,Winnie Mandela本人對於劇組從未徵詢她的意見、擅自拍攝她的生平故事感到不滿,也造成不小爭議。「我對珍妮佛哈德森完全沒有意見,我有意見的是這部電影。從頭到尾沒人來徵詢我的意見。我還活著,而且我覺得他們就這樣來到南非,把我的奮鬥史拍成電影,美其名為詮釋Winnie Mandela的浪漫一生,這對我是徹底的不尊重。」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