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新曲快遞 Vol. 34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歌單】新曲快遞 Vol. 34

Kevin Michael - Sometimes


以出道作品打響名號的凱文麥可,
發行完台灣也有代理的《國際頭號人物》(International)後轉型獨立歌手。
〈Sometimes〉是今年新輯《Brainwa$h》首單,
傳達在茫茫人群中感到孤獨、寂寞的失落,
音樂、MV與封面都緊扣著這個概念發揮,
凱文深情的詮釋聽了令人迴腸蕩氣。




Hope Murphy - Take It Easy



芳齡十七歲的Hope,
去年於《Britain's Got Talent》節目嶄露頭角
名副其實可列為英國樂壇新「希望」。
歌聲與琴聲交織成簡單大方的〈Take it Easy〉,
深沉渾厚的嗓音輕鬆駕馭曲子。
喜歡Joss Stone的請不要錯過,
她表現地跟喬絲史東一樣「絲絲入扣」。




Ariana Grande x Big Sean - Right There



之前曾介紹過的Ariana Grande,
帶來與饒舌歌手Big Sean合作的〈Right There〉,
開頭就祭出媲美瑪麗亞凱莉的招牌海豚音,
動感十足,好像瑪麗亞〈Touch My Body〉的派對加強版。




Earth, Wind & Fire - Love is Law



在音樂界活動超過四十年的地球風與火樂團,
將於九月十日發行《Now, Then & Forever》 。
專輯第二首〈Love is Law〉引領聽眾重溫經典榮光,
酥麻綿密的假音、融合爵士與放客元素的呈現,
相當適合下周情人節再拿出來聆賞幾回。




Willis Earl Beal – Black Beauty



若平時有follow流行樂或火紅歌手拉娜德芮(Lana Del Rey),
應該對〈Black Beauty〉不陌生,
它是最近拉娜德芮釋出的demo。
來自芝加哥的Willis交出靈韻飽滿的版本,
相同的歌詞、樂器編制,卻升級成如實的「『black』beauty」。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