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超級男孩重回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超級男孩重回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據紐約郵報報導,九零年代偶像團體超級男孩('N Sync)將在本週日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上演出。這也是他們自2002年解散之後,首度公開復合演出。

由當代流行巨星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領軍,成員包括JC Chasez、Chris Kirkpatrick、Joey Fatone、Lance Bass的超級男孩,在1997年出道,發行過三張專輯,廣受全球歌迷喜愛。然而由於賈斯汀的一枝獨秀,超級男孩被迫在2002年宣告解散。

紐約郵報指出,此次超級男孩的團圓乃是為了慶祝賈斯汀拿下夢寐以求的「麥可傑克森先鋒獎」,此獎項之設立是為了表彰藝人在音樂錄影帶上的創新。在上週賈斯汀與傑斯(Jay Z)的演唱會上,即有歌迷目睹超級男孩其他四位成員坐在貴賓席,顯見此回重聚的傳聞並非空穴來風。

賈斯汀今年獲得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六項提名,與嘻哈組合麥可莫&萊恩路易斯(Macklemore & Ryan Lewis)打成平手。若連超級男孩時期的成就也計算進去,賈斯汀在MTV大獎獲獎的次數是史上第二名(14次),僅次於瑪丹娜。

資料來源:Billboard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