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提姆巴蘭將操刀麥可傑克森新作品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提姆巴蘭將操刀麥可傑克森新作品


今年光幫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羅賓西克(Robin Thicke)及傑斯(Jay-Z)製作便名利雙收的提姆巴蘭(Timbaland),日前接受Revolt TV訪問時,透露將操刀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新作品。



提姆巴蘭談到這次「就像兩位樂壇天王級的人物攜手合作」,且由Epic唱片總裁L.A. Reid親自登門牽線。雖未提及更多細節,不過提姆巴蘭肯定地告訴外界,首波單曲名字叫〈Chicago〉,目前正努力打造中。

2010年發行的《Michael》即由多位音樂人後製麥可2007至2009年之創作,提姆巴蘭也如法炮製,在更多未發表歌曲施展巧手。信心滿滿的他表示「輪到我出招了,大家等著看吧!」

資料來源:Rolling Stone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