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SWV的成熟「聲音」將躍上小螢幕?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SWV的成熟「聲音」將躍上小螢幕?


九○年代知名R&B女團SWV,三名團員近期已為了WE tv一個新的無劇本實境秀《SWV – Sisters With Voices》而聚在一起,該節目預計於2014年初推出。

在目前公布的新聞稿和報導中,都提到該節目將伴隨著SWV的復出。但實際上,該團早已正式回歸,2012年發行的新作《I Missed Us》為已過度飽和的R&B市場,注入了經典的九○年代R&B風味,成功打進告示牌專輯榜第25位,誕生了成人R&B榜Top 10單曲〈Co-Sign〉,並獲得葛萊美獎提名肯定。

黑人女歌手參與電視實境秀如今已非新鮮事,在看到《R&B Divas》亞特蘭大篇裡的眾邋遢美女們,以及布蕾絲頓姐妹(The Braxtons)在《Braxton Family Values》裡揭露的種種災難,或許觀眾更希望能有一齣精彩的節目,能避免這些有才華的黑人女歌手成為餘興節目的要角。SWV是否將順勢趕上這波電視實境秀的熱潮?恐怕得等到明年年初才會更清楚。

來回味一下〈Co-Sign〉 吧!



資料來源:SoulBounce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