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麥可傑克森、皇后合唱團之佛萊迪合作錄音今秋問世 | URBAN UNION 節奏藍調在台同鄉會

【新聞】麥可傑克森、皇后合唱團之佛萊迪合作錄音今秋問世


二位已故的流行音樂巨星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皇后合唱團主唱佛萊迪(Freddie Mercury),據傳曾在1983年合作數首歌曲,歌迷們將有望在今年秋天一飽耳福。

1983年正值麥可傑克森與皇后合唱團事業頂峰,各自的作品《Thriller》與《Hot Space》均取得佳績,二人便於麥可傑克森自家錄音室進行錄音。然而據皇后合唱團前任經紀人Jim Beach指出,當時的佛萊迪嗑藥過度行為失控,無法完成錄音,甚至產生看見錄音室裡出現駱駝的幻覺,對此麥可傑克森也有所抱怨。該錄音多年來一直無法完成,直到2011年負責管理麥可傑克森財產的人員才開始讓它重見天日,並邀請仍在世的皇后合唱團鼓手Roger Taylor、吉他手Brian May與製作人William Orbit搭檔將其完成,並加入新的吉他獨奏與皇后合唱團式的和聲。

今年秋天即將正式發行的合作錄音,包括〈Victory〉、〈There Must Be More to Life Than This〉、以及2010年時曾在網路上流出的〈State of Shock〉等歌曲,屆時想必再掀起雙方歌迷的搶購熱潮。



資料來源:Okayplayer

0 意見:

 

Visitors | 訪客人次

About Us | 關於我們

節奏藍調和靈魂樂太好聽,不小心就佔了我們人生(與支出)的一大部份,所以想讓更多人知道。

我們是一群因為音樂而結識的網友,平常很忙,不過分享音樂還是很開心的事。

歡迎跟我們一起聊音樂,除了臉書的粉絲專頁,也可以來社團泡茶嗑瓜子。

任何問題意見,甚至想要投稿,都歡迎寫信到urbanunion.tw@gmail.com讓我們知道。

本會歡迎同鄉投稿。